小安搬家~台南搬家~台南搬家公司~請指名小安搬家

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~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

戀人節那天 我媽從台南新光三越紀了一個包裹給我 為什麼從新光三越寄呢 因為我媽是櫃姐 祥億貨運又負責新光的全省配送 2/14寄出 照理來講2/15會到 最慢2/16 可是我到2/16晚上都沒看到工具的影子 所以我就打德律風去問 他們客服就跟我說 我幫妳找找 等了5分鐘 小姐 妳的貨我們而今找不到捏 我明早給妳謎底好嗎? // 我當然也不克不及說欠好 就把電話掛了 2/17 我到午時都沒接到電話 於是我親身又打德律風過去問 結果她跟我說 呃...我們組長今天休假我也不清晰捏!! 挖妳咧 妳組長休假關我啥事 不外我還是跟她說 妳就幫我找一下啦 我把貨號給妳 又過了5分鐘 蜜斯 我們司機說她點貨的時刻有看到 可是卻找不到捏 當下我就很火 阿不然器材會本身長腳跑唷? 所以工具丟了囉? 也不是丟了啦 哀唷 我在幫妳找一下 下晝打電話給妳啦 可是我到下戰書三點還沒比及電話 這時代連我2/16定給我家兔子的草都送來了 我還親身問新竹貨運的司機 東西寄丟了怎麼辦 司機跟我說 賠阿....都有貨號了瀨不掉啦 我就打給我媽 請她去跟台南處的祥億橋看看 然後同時候又打到台北祥億 一樣的 她照樣不斷跟我說器械找不到 還問我怎麼辦 *得咧 我還想問她怎麼辦咧 於是我跟她說 我給妳2天 禮拜一我打德律風給妳 今天2/19 一起床馬上打給祥億 報了貨號還搞不清晰我是誰 後來終於查到了 繼續給我說 器械找不到捏... 我說 東西找不到是妳的問題仍是我的問題阿 阿妳就器械寄丟了 跟我說找不到怎樣 她說 阿也紛歧定是我們寄丟的阿...妳請新光補寄給妳好嗎? 我說 這關新光什麼事 貨號都有了妳還想瀨? 明明就你們寄丟的不賠是怎樣?5/10 今天的台南搬家客戶地型有點特殊,房子外邊佈滿了高壓電線跟各種線路加上屋裡的樓梯狹窄,所以有很多物品無法直接搬運下樓,到處的電線又使的吊車無法運作,所以只能用人力綁繩下去吊搬,台南搬家的師傅們當然就得拿出看家本領了💪,每個師傅都在 #台南搬家 行業做了多年經驗,自然難不倒,只是 台南搬家防護 方面就要更注意,為了不讓家俱在垂吊中被牆壁刮傷,所以搬家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個行業,希望各位親愛的客戶在現場也能給他們多點讚賞跟慰勞,其實師傅們都很希望能好好的完成每個客戶的搬遷大事,有時很累汗流浹背的時候,就需要你們的一句辛苦了~謝謝你,簡單的一句話會帶給 高雄搬家 的師傅們非常大的激勵,其實各行各業都是如此,台南學生搬家社會上總是有一群為了生活為了理想而打拼的每個人,水電師傅、裝潢師傅、建築師傅...等,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職業,沒有這些人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生活品質,在 台南搬家 這些的日子也讓我們看到形形色色的客戶,有老師、有醫生、有老闆、有弱勢團體、💝大家都會對搬家師傅很親切很照顧,魚幫水、水幫魚,這樣和諧的台南搬家 產業,是我們非常樂見的~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 台南搬家-高雄搬家-博士搬家公司。 她又說 我們有沒有說不賠妳押...BABABA...... 我很火大 叫你們組長來跟我講!!!! 她火速轉給他們組長 最可笑的是 她組長還問我是誰 很好...這就是他們的辦事態度?????? 我的貨號是********* 請問你們而今是如何 小姐 工具好像還是找不到唷 很好 那就賠阿!! 那你可以跟我說裡面的東西嗎? 健保卡 手機 充電器 項鍊 直村秀春季限量彩粧筆 妳可以寫一份給我嗎? 妳沒有抄下來嗎 那我唸假的嗎? 請妳傳真一份給我好嗎? 妳付傳真錢就是了? 還麻煩妳傳真給我唷 要留德律風唷!! 火速掛電話還跟我說掰掰 以上就是我受氣過程 真的是太火大了 欺侮不清晰流程的消費者啦 如果不是我是小七夥計 暗裏還去問我們宅配大哥處置流程 假如不是我剛好有別的買東西碰到新竹貨運的年老 我是不是就這樣傻傻的被她虎弄曩昔 真的是超等火大 -- ☆兔子媽媽經☆ ㊣最愛兔女小呆呆㊣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nkpigpp ╰◎﹏◎╯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nti-ramp/M.1140402430.A.5BC.html

小安搬家~台南搬家~台南搬家公司~請指名小安搬家

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~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搬家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
    0977134999

   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~更有保障~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~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~最快速效率的搬遷~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